碧潭走走 好多人.都來走走逛逛喔.大家都很幸福喔 術後面膜 來碧潭走走好多人ㄟ.麻麻我又變胖囉.好想哭喔 蛋肚子術後面膜餓囉.先喝牛奶喔.可是蛋不乖只喝一些.就玩囉 蛋呀.給襯衫麻麻拍一下啦.真不給面子喔 我家蛋拔很38喔.愛耍寶喔.麻麻我要美白囉.比烤肉蛋拔還黑 前些日子天氣比較好的時候叫蛋拔帶我們出去逛的 節能燈具我們來新店碧潭拍的喔.以前和蛋拔交往時就來過很多次囉風景不錯 今年來.多了蛋蛋喔.我家的蛋買屋出去就乖很.在家就皮的受不了喔 最近天氣好冷喔.我呀.好會吃喔.肥肉已經跑到我身上囉 信用貸款 可是不吃好餓耶.餓了就要吃.不然會發脾氣ㄟ.好愛吃喔 澎湖民宿 現在買衣服的尺寸都變大囉.真不敢想像我會肥到什麼程度耶 看到自己肚子那的游泳圈.就關鍵字排名好想哭喔.肥滋滋.可以抓去殺囉 冬天還沒過就肥囉.真該好好控制食量才行喔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52nhla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