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手足真好,但是........有手足真好但是 有手足後就要學習等待591及分享分享食物 分享所有資源 分享爸媽的愛我有一個弟弟從小我信用卡代償就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如果沒有弟弟該多好啊不過這只是小時候的想法帛琉長大後 我們感情變得很好有什麼事情都會互相幫助最近勒勒 亞亞他房屋二胎們都愛上彈琴只要有一個人一彈另外一個馬上表示也要彈所以這陣子居酒屋請不要經過我家真的吵的要命當琴只有一台時他們就必須學習等待及系統傢俱分享從照片上可以看出勒勒真的很想彈他來回徘徊等待很久我一直以21世紀房屋仲介為他會用哭鬧這一招希望讓他先彈沒想到 他開始學會等待心裡很想 設計裝潢卻可以站在旁邊忍耐等待亞亞也是他學會東西要分享當他這一次跟勒婚禮佈置勒分享下一次勒勒也會跟他分享看到他們這樣 我真的覺得他們長大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52nhla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