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笑一笑吧來笑一笑吧有個食人族長和他兒子到外尋找食物,他們躲藏在厚草叢裡,等待獵物到來。不久後有一位瘦小子經過,族長的兒子問爸爸:『爸爸,這個如何?』族長答道:『不,這小子太瘦,吃起來沒味道!』不久後有一位胖子經過,族長的兒子問爸爸:『爸室內設計爸,這胖子又如何?』族長答道:『不,這個太肥,吃了膽固醇會升高!』不久後有一位窈窕青春美女經過,族長的兒子問爸爸:『爸爸,這美女又如何?』族長答道:『哇塞!好極了,我們把這美女捉回家,然後把你媽媽煮來吃!』…………….一天,一個非常富有的闊系統傢俱少爺在公路上超速,被一個女警察發現。那位闊少爺很不願意地把車停了在一邊,不耐煩的說:『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女警察客氣地答道:『對不起,先生,這我可幫不到你,你有沒有試一試問問你的母親?』…………..郵差:「請你再貼張郵票。」小伙子:商空設計「為什麼?」R>郵差:「你的信超重了。」小伙子:「是嗎?再貼張郵票不是更超重嗎?」郵差:「…………….!!」…………甲:請問一下醫院怎麼走?乙:很簡單,你現在閉著眼睛,走到馬路正中央,然後停一下,大約十分鐘之後就會到了。…………老陳和老魏在婚紗喝酒閒聊….老陳:「經濟不景氣,養家活口真辛苦….」老魏:「你有幾個小孩啊?」老陳:「五個。」老魏:「哎,五個的確不好養!」老陳:「孩子倒還好…..! 不過孩子們的五個媽可真難養 !!」……………某公司在報紙上登廣告要徵總經理祕書… 在面試過眾多求當舖職者之後,總經理錄用了其中一位小姐並以高薪聘請她。過了一段時間後,公司的職員開始覺得奇怪,這個女秘書什麼都不會,為什麼總經理還要用她呢? R>一天,有個職員終於忍不住問了女秘書這問題.女秘書:「就是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啊!」職員更奇怪了:「為什鑽石麼?」女秘書:「因為….———-看結果————-因為我也不會懷孕啊 !………….小華:「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專長。」小英:「是啊!爸爸吹小喇叭,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小華:「那你的專長呢?」小英:「忍耐~~~~」………….小明暗戀同搭一部校車的甲同票貼學。有一天,他決定鼓起勇氣,於是,他就從前面,傳了一個紙條,給在後面的甲。紙條上寫說:「我是小明,我很喜歡你,如果你願意接受我,請你把紙條傳回來,如果你不喜歡我,那請你把這一張紙條丟到窗外去。」過了一陣子,小明看紙條已經慢慢傳回來了,心裡長灘島很高興:他接受我了…..等小明接到紙條後,把紙條打開,上面寫著五個字:「窗戶打不開………>.<』」 R>…………..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告訴他,「濾心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說:「是的」,他並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52nhla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